close

初心,是善妮學姊作品集的題目,學姊說,那本作品即是她寫作的初心。

一年前,麗玉老師說我「看起來」對文學很有興趣,就把《初心》借給我看。

這其實是玩笑話,我終究是個在文學邊緣游走的人罷了!

每隔一段時間就開創一個地盤似乎是一個習慣,找了好多地方,終於找到這裡。

今年其實忙得很,但寫作的慾望一直在心中燃燒著,烈烈地。

我覺得自己快到了一種不寫就會瘋掉的地步,

這種焦躁不只是在臉書murmur就能紓解,而且讓我什麼事都做不得,

 

我想,我也該找回寫作的初心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er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